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你不理我了吗?T.T伤心咯...

昨天sms给你,你没有reply我...

你没有reply我...我还一直send message给你...

但你都没reply我...伤心咯...没心情了啦...T.T

昨天你online的时候...我赶紧叫你...

连跟我讲话的机会都没有...

叫你很久了...你不理我就直接offline了...

你真的不理我了吗?

还是你知道我喜欢你了...

所以不要理我了...生气我了...

还是你真的有喜欢的人了...不方便告诉我?

我是真心喜欢你的...绝不是玩你的...

相信我...可以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