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那一天真开心^^

最近都一切正常...

但我班有一个男生突然对我很好...

我也不懂他为什么会无端端对我酱好...

有种怪怪的感觉吔...

昨天国语节的时候...

老师叫我们自修...

然后有一个男生就在我的前面...

在跟另外一个男生讲话...

然后我就在跟我的朋友讲话咯...

突然那个男生比了叫我安静的手势...

我就比OK的手势...

过后那个男生就跟我说...

素菁啊...

yz喜欢你...

yz很爱你...

yz说他爱你一辈子...

我就一直在那边笑...

笑到脸都爆红了...

瓦咔咔...

他们就说我...

哎哟...

脸红了咯...

Paiseh Liao...

然后那个男生就说...

哟哟哟...

你看你看...

她在am ciok liao...

我就在那边呵呵呵...xD

然后他就接下去说...

素菁啊...

TH也喜欢你咧...

我就说...

hana hana...

然后他就说...

是真的啦...

上次他在msn跟我讲的...

i love sue qing...

(后面还有加=.=)xD

然后那个男生就一直叫我选yz...

他讲yz最好的...

然后我朋友就帮我说...

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中学的...

我就骂我朋友...

做莫你讲出来...!

然后那个男生就问...

谁??

我们就说...

没有啦...xD

然后他就和他朋友在玩“互相插鸟”

哇咔咔~

然后我们就在看他们“互相插鸟”xD

我们就一直在笑...

yz和TH也笑得满大声的...

笑到老师骂我们...

叫我们小声一点...

那个男生还从椅子跌下来咧...

瓦咔咔...

超好笑的...

那一天超开心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