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去Jusco买礼物给我朋友

昨天下午我去了Jusco...

一进去就看到一个很熟悉的人...

我看了他几眼...

他就跟我笑了...

哈哈...

真礼貌哦...

wakaka...xD

过后...

我就去吃东西...

去Food Court吃...

我就去叫炒饭来吃...

过后...

有个人一直看着我吃饭...

怪怪的那个人...xD

过后...

我就去Popular买我的铅笔...

然后我就想到答应我朋友要买生日礼物给她...

我就走来走去...

找不到她要的东西...

过后去Counter给钱liao就出去...

过后就去S&J的店...

看到了很美的手机吊饰...

我就买了2个...

一个是我的...

一个是我朋友的...

就这样...

给钱liao过后...

有个人挡着我的路...

不给我过...

是个帅哥...

原来是个帅哥...

就不跟他计较...xD

过后我就回家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