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臭yz...今天一直弄我的咯...但很好玩xD

今天在补习的时候...

yz做我后面...

我就爽爽翻过去看他...xD

他也有看过来哦...

然后我翻过去查答案的时候...

他竟然关住答案不要给我看...

我就骂他...

wei...

你啊...

不要这样啦你...

你不好的咯你...

过后他就给我看了...

哈哈...

真可爱的他xD...

过一下子...

他就一直在敲桌子...

我就跟我旁边的人讲...

eh...

yz一直在敲桌子...

乱到半死...

过后我朋友就翻过去骂他...

我朋友跟他说...

他在敲桌子我就拿掉你的tita笔...

过后他就没有敲了...

我就跟我朋友讲...

哇...

yz几听你的话的嘛~

哈哈~

我朋友就在偷笑xD...

过一下子...

他就拿胶擦碎丢我旁边的人...

我就跟我旁边的人讲...

然后我朋友就翻过去后面骂他liao...

我朋友翻过去了...

他还敢敢当面丢我朋友...

我看了在一旁笑...

哈哈~

我朋友又要没收他的笔了...

我就在我朋友的耳朵旁问她...

你舍得咩?

我朋友就说...

还好啦...xD

过后那个yz就拿大粒的胶擦丢我...

几痛一下的...xD

然后他丢来...

我就翻过去瞪住他...

他就一直在傻笑...(他傻liao= =)

然后我就生气liao...

我就拿那粒胶擦丢回他...

他好像也是几痛的...

wakaka...xD

过后就放学了...

很多人都渐渐的回家了...

Bye~

Muah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