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在B班很不爽T.T

虽然在B班交到了很多朋友...

但在B班我很不开心...

因为每天都被两个男生欺负的...

他们一直都很不爽我...

我也不懂为什么他们这样不爽我...

一开始就一直弄我东西了...

今天去音乐室时...

他们两个故意留在班上...

然后等我走后就弄我的坐位的东西了...

自从我喜欢了yz之后...

他们两个就开始一直弄我了...

每天欺负我...

讲我之类的...

但有一次他们两个人的其中一个人在我的前面讲我...

然后我就打他背后...

很轻罢了...

但他却跑去跟另外一个男生讲...

去跟那个男生讲我打他...

我还以为那个男生要打我...

我就跑到很快...

但他没打我...

好彩哦~嘻~

从此以后...

我都很讨厌他们了!!

哼!!

但有朋友帮我出头也没用...

他们也是照样欺负我...

讲我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