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昨天去Queenbays看动力火车^^

昨天一去到Queenbays...

想找个位子停下来...

却没位子停...

我爸就停到很远...

三点多的时候...

我已经看到很多人在等动力火车了...

我在想...

惨了...

等下不懂能挤去前面看动力火车...(我真正是不想看他们的...是我妈要看罢了^^)

过一阵子...

我就去站在那边...

有些人屁股又大到半死...

有些人的头也是很大...

挡到我...

气死人!!

过后我就站在那边等动力火车出来...

真正他们是4.00pm来的...

变成五点三四个字才来...

害我站到脚痛...

但我旁边很多帅哥吔!!

这次我爽到了...

可以看到爽爽了...

嘻嘻~

看帅哥是我的最爱哦...xD

哈哈~

最后他们来了后...

就站在那边...

我咧...

根本看不到他们...(可是酱也好啦...我都不大喜欢他们的嘛~看不到也无所谓呀~)

气死人咧!!

他们还唱了很多歌...

如:终于明白,继续转动,爱到疯癫,忠孝东路走九遍等...

还有玩游戏哦...

昨天不大开心...

因为站在那边站到脚痛...

过后我翻过去...

看到一位帅哥突然跑来站在我的后面...

我吓到...也很开心...

哈哈~

不懂为什么无端端站在我的后面...

奇怪...~

过后那个主持人(菲比)说...

现在是排队上来给动力火车签名的时候了...

过后有些就渐渐的离开了...

有人就排队上去给动力火车签名...

过后我离开现场之后...

却看到我的朋友和他的女友...

但他没看到我...

呵呵~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