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吵架`

今天我去到班上的時候`

看見子恒和李建在后面`

然后我又看到有一張椅子飛到我班的后門去[夸張吔~.~

又看他們兩個互相瞪著對方`

我就知道他們一定是又在吵架了`

哎呀`

朋友吵架過一下子就會好回了嘛`嘻嘻`

過后子恒就罵李建罵到很大聲`

好像要砍掉他醬`[恐怖咯~~

過后他們兩個在后面吵`

我就問我朋友他們做莫會吵架?`

我朋友就說`

李建弄到子恒的脖子黑青`

我就說`

哦哦`難怪啦`

會吵到醬`

像要火山爆發醬`= ="
-------------------------------------------------
美術節...

美術節之前是華語節`

華語老師出去后`

子恒就跑過位`

然后李湘就去罵子恒`

子恒不爽`

剛好他們兩個都站在桌子的角`

子恒就大大力的推那個桌子`

撞到李湘`

李湘就哭了`[咳`醬也哭`= ="

還有很多`

但忘記了`

就寫到這里吧`

Bye`

Miss My Friends and You`

Muahss`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