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在學校`

今天早上一進到班`

就看到桂妅在"追殺"李建`xD

追到連隔壁班的人都來我們班看熱鬧咧`哈哈`

他們兩個追來追去也蠻好笑下的`

桂妅拿藤鞭"Sut"那個李建`[好狠哦`~.~

然后李建就拿垃圾桶的蓋來擋`怕桂妅打他`[好骯髒吔`

過后他們追到我的座位`

然后李建就站住`

然后奕彬就跟李建講`

如果李建跟桂妅打贏的話`

叫素菁kiss你`[yer`惡心咯`誰要kiss他`醬喜歡叫我去kiss`有種自己去kiss啦= ="

過后音樂節到了`

我們就排隊去音樂室`

過后我們進去吹笛子`[超討厭吹`因為我不會吹`xD

老師叫我們一組一組吹`

到我那組的時候`

有五個人`

但前面兩個會吹`

所以他們有得坐下`

然后我被罰站`xD

過后那個課外活動主任在報告`

叫我們去走越野賽跑的路程`

過后老師就問誰要去的舉手`

全班都舉手`xD[HaHa`~

過后老師問誰不要去的舉手`

沒人舉手`

所以我們就會班放東西`

然后就下去樓下了`

一路上`

有好多狗`[我看到我幾怕一下= ="

然后地上有蠻多狗糞的`

差點踏到`~.~

哈哈`

踏到就死了`[臭死了`T.T

過后走到一半的時候`

那個子恒就靠來我旁邊`

我還以為他要做莫`

原來他是要來踢我的腳`

踢到我的腳都紅了`[王八蛋的他`

然后那個湧展還在旁邊笑`[屁啦他`沒良心的`T.T
----------------------------------------------------------------------
『結束』

3 评论:

Dabbie 说...

我帮你报仇~haha~他踢你~我kill他~

BaBy MiLo GirL 说...

haha`那就謝謝哦`我的milo~~^^ muahs~~

BaBy MiLo GirL 说...

笑什么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