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My Intro♥

♥名字Name♥QinqQinq晴晴
♥星座Horoscope♥巨蟹座Cancer
♥破蛋日Birthday♥7月8日
♥性別Sex♥女生GIRL
♥性格Attitude♥風雨不定Got Abit Something Wrong
♥年齡Age♥12歲

♥我的最愛My Love♥

♥我的男人My Man♥
♥聽歌Listen Song♥
♥看偶像劇See Movie♥
♥看帥哥See Leng Zai♥
♥唱歌Sing♥
♥逛街Shopping♥
♥我的朋友My Friends♥
♥寫部落格Write Blog♥
♥玩Msn♥
♥傳簡訊Sms♥
打籃球Play Basketball♥

✖我的最恨My Hate✖

✖楊指雄✖我最最最最討厭的人Very Hate Him✖
✖電話沒錢Hp No Money✖
✖打我的人Kill Me De People✖
✖罵我的人Scold Me De People✖
✖講我壞話的人Say My Bad Word✖
✖利用我的人✖
✖蠻不講理,野蠻的人✖
✖害我的人✖
✖生病Sick✖

★我的朋友My Fren★

★嘉芯★
★Milo姵瑩★
★子恒★
★Yasmin★
★碧雯★
★嘉云★
★嘉琪★
Kar Yee家妤★
★綺莉★

♥我的寶貝家庭♥

×J.I.E J.I.E×
♥Amanda Funq♥
♥喜善♥
♥秀云♥
♥Cindy曉玲♥
♥喚依♥
♥貝貝♥
♥艷培♥
♥麗儀♥
♥嘉蕓♥
♥Kar Yee家妤♥
♥應欣♥
×K.O.R K.O.R×
♥大東♥
♥K Fenq♥
♥Henry桂永♥
♥Mac釧♥
♥Melvin♥
×M.U.I M.U.I×
♥伊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