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資料`

『個人資料』
真名→劉素菁
別名→Alien
洋名→Qing
花名→Alien
生日→7月8日
身高→156cm
體重→45kg
性別→女
性格→風雨不定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哥哥,我
優點→一個都沒xD
缺點→一大堆xD
口頭禪→媽的,去死啦,siao eh

『最愛』
飲料→Ice Lemon Tea,MiLo
食品→炒飯
顏色→黑白
號碼→2
性格→跟我一樣的
書刊→Yeah,Epop
物品→電話,電腦,骨髏的東西

『討厭』
飲料→沒有
食品→有芹菜或者有姜的我都不要
顏色→橙色
號碼→38
性格→Hiao,Kiam Pa,變態
書刊→色色的書

『愛情題』
現在的愛人→不能說的秘密
曾經的愛人→很多`[我很花心唄`
戀愛次數→5次[不大確定`
通常分手的原因→吵架,雙方不合
怎么應付失戀→在一個沒人的地方大喊`
解壓法→不懂哦

『難忘的事』
最開心→我的"他"曾經說過我是"他"的老婆xD
最難過→被拋棄的時候
最絕望→不懂吔
最后悔→這生中交到最沒用的朋友
最遺憾→不知道
最光榮→沒什么好光榮= ="
最幸福→我的"他"曾經說過我是"他"的老婆xD
最滿足→跟他同班^^
最痛心→不知道
最累人→不知道
最白癡→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