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今天在學校的情況`

上課時間...

第一節和第二節本來是華語節的`

可能老師覺得每天華語節都沒事做`

于是就叫我們去體育`

兩節吔`

當初我是超討厭體育的`

但現在有點愛上了體育節了`xD

就是有1個小時的時間體育`

我就用半個小時跟朋友聊天`

另半個小時我就去打籃球`

我,嘉芯,碧雯,沛娟和綺莉在打籃球`

我萬萬沒想到我會丟的進`[哈哈`^^

真是意想不到吔`[hoho`xD

因為我去年丟很多次丟不進`= ="

哈哈`

過后`

我連續讀丟進7次`[哈哈`厲害咧= ="

我朋友就說"wa`你好厲害吔`連續丟進7次吔`

過后`

偉倫他們來了`

他們一來就搶掉我們的球`

害我們沒得打球`T.T

過后`

偉倫就丟進很多次3分球`

超厲害的吔`[我也做不到喇`>.<

過后老師叫我們去排隊了`

老師就叫我們女生先去換衣`

我們就去廁所換衣`

過后我就進班`

我們的英文老師Mr Loh已經在班等我們很久了`

然后偉倫他們就進班`

Mr Loh就叫他們站在后面`

問他們為什么洗腳要用到10分鐘`

他們沒回答`

然后還有很多`

沒力氣說了`[夸張= ="

Bye All My Friends`

Miss My Friend Yehx`

Muahs`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