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死期]分考卷~xD

Pai Seh a...

最近都很少写Blog了...

因为电脑中Virus...

Haizz...

前两天没得玩电脑...

闷死人了...

最近在考试...

但是考完了...

我的国语理解退步了...

Haizz...

Cham咯...

但是华语理解和数学都进步了...

Yeah...xD

wakaka~

今天老师分国语理解...

我跟"他"一样分数吔...

哈哈...

高兴噜~

我们几有缘的嘛...xD

wakaka~

但是"他"的数学赢我...

但是华语理解输我...

"他"才拿五十多分罢了...

我拿75%...

我觉得很少...

差两题就能拿A了吗...

笨拙的我...= ="

Hehe...

就写到这...

Bye~

Muah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