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暗恋-钟健桦ALVIN

Photobucket
看着你 犹如天使般的美丽
很想能和你在一起 很爱你

只是你 虽然知道我深爱着你
却又装作一切不在意 在逃避

我承认是我自己太没勇气
不敢对你说我爱你 现在后悔都已来不及

想 拥抱你
告诉你其实我爱你
不再让你离开我自己

我 很爱你
只是不能再让你离去
很想对你说一句 我深爱着你

看着你 犹如天使般的美丽
很想能和你在一起 很爱你

只是你 虽然知道我深爱着你
却又装作一切不在意 在逃避

我承认是我自己太没勇气
不敢对你说我爱你 现在后悔都已来不及

想 拥抱你
告诉你其实我爱你
不再让你离开我自己

我 很爱你
只是不能再让你离去
很想对你说一句 我深爱着你

可不可以别再怀疑
听我说一句我爱你

拥抱你
告诉你其实我爱你
不再让你离开我自己

我 很爱你
只是不能再让你离去
很想对你说一句 我深爱着你

我深爱着你 深爱着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