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无聊......写爽的```

【___我喜欢的男生类型___】
↗帅
↗可爱
↗爱搞笑
↗对我好
↗不骗我
↗逗我开心
↗不要跟别的女生玩
↗酷酷的
↗身材中等【___不肥也不瘦___】
↗要比我聪明
↗保护我
↗带我去环游世界
↗真心的对我
↗笑容好看
↗笑声好听
↗有安全感
↗有点害羞的
↗戴眼镜的【___没戴也无所谓___】
↗中等的皮肤【___不黑也不白___】
↗疼我的
↗不可以隐瞒我
↗不要小气
↗不要讲甜言蜜语
↗要跟我笑【___不用经常,只是有时___】
↗不要Lapu【___Lapu是骄傲___】


↗其实我的要求也不是很高罢了^^嘻嘻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