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回头草

最近在我身边发生一件我想不透的事….为什么女生爱吃回头草呢? 我的朋友, 曾经我们很好….他跟他第一个男人在一起有2,3年吧,结果因为一个刚认识不久的男人分手了….我 们都很惊讶, 结果他跟第2个男人不久又分手了, 之后陆陆续续跟不同的男生一起, 至到之前, 据我所知, 他没男朋友了, 又找会之前第一个男生…. 为什么他可以做到理所当然…. 我不清楚… 对我来说, 我觉得一对情侣分手后,就不应该再在一起… 因为毕竟你们分手是因为知道彼此的缺点而不能忍受所以分手, 所以当然不能再在一起? 我觉得做朋友还可以, 因为已经很难得了, 做会情侣? 不可能… 难道分分合合很好玩吗?可是她却能因为没人陪, 当朋友在聊男朋友的事时, 你插不到嘴所以又吃回头草…. 难道没有另一半很丢脸吗? 我觉得身为一个女生吃回头草真的很做贱自己, 身为男生, 被吃回头草也是可以不用做男人了… 你可以一直寻找另一半, 毕竟真爱难寻, 可是你既然已经清楚明白这个不适合你了, 你又何必把自己弄到这么便宜呢….. 女人, 请把自己身价提高… 不要把自己弄得谁都可以来玩你一样, 失去价值….. 男人也一样, 我认为男人也要有自己的价值…. 当一个男生愿意被吃回头草时, 女生一不要得意忘形, 毕竟对男生来讲, 多一个少一个也是一样…. 可是女生就不同, 当她跟太多男生在一起时, 就会被说得很丑, 到时你被人说丑名声了, 就不要怨别人, 怨自己爱出风头, 以为自己跟太多男生一起别人会羡慕…. 也许别人会羡慕, 可是毕竟我们是女生…. 就算我们羡慕, 我们也会一讽刺的态度去表示…. 所以, 最后一句告诉所有的女生…. 别吃回头草… 不要做贱自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