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胡思乱想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会怎样选择呢? 想回到过去…不多…让我回到一年前吧!!!! 我会让自己逃开…不会有机会让我们接触… 你说我还爱他… 我不认为…是生气, 是妒嫉… 我也不懂… 就是背叛… 又像5年前的事一样…. 为什么我这么相信你…. 你会放弃我呢? 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 我一直告诉自己不去想…. 自己真的笨… 傻傻去相信人结果自己又被骗… 这么容易相信人是个错误吗? 鑫先生, 也许你说对了一半… 但是这不再是喜欢… 只是不甘愿… 好傻… 到最后了… 这个是叫一无所有吗? 我也知道他不会去看这个公告的… 写来又有什么用… 什么都回不来了… 就像你说的…. 这样的生活太平平无奇了… 觉得腻了… 觉得一切都脱了节, 什么都不如愿… 爱情腻了, 友情腻了, 亲情腻了… 什么都一成不变…. 一个人夜深人静时, 好好思考… 最爱我的人也被我放弃了… 我就是一个这样的人…. 吗? 朋友祝福… 一点用都没…. 对我没有用…. 自己太傻了… 最好的放弃了, 最坏的就一直不放弃… 现在是时候了吗? 也许麻醉一下自己是好事…. 说话也有点语无伦次….有谁能够了解… 对于这种人…. 我是不是要祝福他….祝福他永远都不能幸福…. 太坏了… 就是一直想别人不幸福… 因为自己没有也不希望别人得到… 一直想去破坏别人…. 让我好好的睡一觉吧…. 晚上不要再被恶梦吓醒了…. 害怕…. 不管过了多久, 自己还是会一个人… 别人就被我拼除在外….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