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今天我生日...很开心XD

今天是我生日...

我一去到学校...

坐在我位子10分钟酱...

就有人跑来跟我讲...

生日快乐...

我就说...

哦...谢谢啊...^^

过后也是蛮多人跟我讲生日快乐的...xD

过后地方研究节的时候...

我在听老师讲历史的故事...

我旁边的人就一直跟我说生日快乐...

说到很多次...

真烦!!

过后放学了...

我就和我朋友走去补习班...

她就跟我说她不要补习...

我就叫她别走,跟我一起去补习...

最后她被我逼去补习...

哈哈...

可是她的巴士也走了...

要回家也不能回了...

嘻嘻XD...

Haiz...

太多故事了...

懒惰写了...

就写到这里...

Bye~

Muahs~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