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最好的结局-黄毓敏MIN

Min
传闻你和她的相遇
听说是多么美丽
而我存在也是 多余
听了太多也累了
我们之间也完了
别再继续纠缠不清

我不能放弃自己去讨好你
那不是我自己
如果你爱他 就别再错下去
我不像你想像中的那么脆弱
分手已成了定局
在他发现之前 忘了你

听了太多也累了
我们之间也完了
别再继续纠缠不清
我不能放弃自己去讨好你
那不是我自己
如果你爱他 就别再错下去
我不像你想像中的那么脆弱
分手已成了定局
在他发现之前 忘了你
就为了我的名誉
就为了你的秘密
就请别让她哭泣

我不能放弃自己去讨好你
那不是我自己
如果你爱他 就别再错下去
我不像你想像中的那么脆弱
分手是我的决定
在他发现之前 忘了你
分离已是最好的结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