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如果有一天-涂富祖RYAN

Ryan
然后 我将你所有都抛在脑后
之后 就不能自拔压遍着享受
时间它不快也不慢
轻松经过我家门口
我下一秒怎样去找借口

然后 雨天把气氛留给了守候
之后 我看着伤口触摸着温柔
能不能给我个理由
让我逃离你左右
在这空房间 我找不到任何出口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有一天能够离开你
我来不及笑 也来不及哭
去寻找另一种幸福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有一天真的离开你
不要想我 也不要看我
把眼泪锁在自己的空房间里

然后 雨天把气氛留给了守候
之后 我看着伤口触摸着温柔
能不能给我个理由
让我逃离你左右
在这空房间 我找不到任何出口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有一天能够离开你
我来不及笑 也来不及哭
去寻找另一种幸福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有一天真的离开你
不要想我 也不要看我
把眼泪锁在自己的空房间里

在岁月里 我不再相信
爱情带给我的讯息
我不能飞 不能走 不能不能想着谁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有一天能够离开你
我来不及笑 也来不及哭
去寻找另一种幸福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有一天真的离开你
不要想我 也不要看我
把眼泪锁在自己的空房间里

然后 雨天把气氛留给了守候
之后 我看着伤口触摸着温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