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爱```

^1^
女孩,如果有个男孩为你哭,请你拉拉他的手,
男孩,不轻易哭泣,只有面对最爱的人时,才会变得脆弱,
男孩,不轻易哭泣,只有在太爱你的时候,才会放下自尊,
女孩,如果有个男孩为你哭,请你拉拉他的手,他真的可以陪你走完一生.

^2^
你知道想念一个人,
是什么滋味么?
就好像...
喝下一杯很冰很冰的水,
然后...
用很长很长的时间,
把它变成,
一滴一滴,
眼泪...

^3^
试着躲避阴暗的天空,
试着走出迷雾的森林,
心中欲下起雨,
冷冷的浇醒了多梦的青春,
可不可以忘记,
不再想起那个伤痛,
可不可以抛弃,
不再背负过多的期许,
可不可以,
做自己...

^4^
难以形容的心情,
好似突然间灰飞烟灭,
也许,爱一个人,
就是在拨通电话时,
突然不知道说什么好,
原来...
只是想听听熟悉的声音,
原来真真想拨通的,
只是自己心底的一根弦...

^5^
我只想哭,
哭掉对你的想念,
哭掉对你的爱恋,
哭掉对你的一切...

^6^
有时候,
夏日午后的阳光,
透过绿荫给人一丝遗意,
永远成了记忆中的点滴,
夏天的故事,
如同淘气的阳光,
躲闪着绿叶的遮蔽,
在我的脑海跳跃...

^7^
有的时候,
望着天花板,
发呆...
仿佛要看透一切,
去寻找属于自己的,
答案...

^8^
我们生活在同一个平面,
去世俩条不可能相交的,
平行线,
永远没有交点...

^9^
我把 我的文字写给你看,
有 往事的缺口,
有幻 想 的抚摸,
有 若言的甜美,
有 失望 的 伤痕...

^10^
放弃一个很爱你的人,
并不痛苦,
放弃一个你很爱的人,
那才痛苦,
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
那是更痛苦,
别等到错过后才去后悔...
别等到失去后才想挽回...

^11^
我放下了尊严,
放下了个性,
放下了固执,
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12^
放弃,
是因为爱得太深,
爱得深,
才对自己没把握,
要用放弃做赌注,
输了...
是因为对方不够爱你...

^13^
如果真的有一天,
我学会了放弃你,
不是因为我忘记你,
而是因为我太爱你...

^14^
吃醋 是因为我爱你,
生气 是因为我在乎你,
发呆 是因为我太想你,
流泪 是因为我不想失去你...

^15^
当...
你有了自己喜欢的目标,
一定要努力去争取,
这样才不会让机会跑掉,
就算到 最后,
并没有得到,
但是至少...
知道自己曾经去努力过...

^16^
爱太深,容易看见伤痕,
情太真,所以心痛难舍,
折一瓶纸鹊,听说心与心能感应,
夜难眠,往事忽隐忽现,
对你始终念念不忘,
我的眼泪总天想你时,渐渐滑落,
此时此刻,我真的很想念你...

^17^
用尽一身的爱,
换来一身的伤,
有时即是无耐,
人生却是悲哀,
痛苦紧跟身边,
欢喜却不到来,
难道注定失败,
永远没有未来,
终于开始明白,
爱一个人好难...

2 评论:

♂无聊♀乂♥melvin♥ 说...

哇!!!!意识!!!好深哦!!geng 哦!!妹

BaBy MiLo GirL 说...

呵呵`谢谢哥丫``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