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开心之日呱```xD

今天放学后...

我就背着书包走向补习班那里走去...

过后...

国语老师来了...

然后国语老师就叫我们拿国语作业出来...

因为要做作文...

还有还要做4篇作文...

所以老师就抄2个BahagianA的答案给我们先...

然后另外2个BahagianC的就写Rangka给我们...

然后做...

我要抄BahagianA的时侯...

我就戴眼镜...

如果我没戴眼镜的话,我就根本看不到白板的字了...xD><"

然后LJ就叫我...

我就翻过去...

我就说:做莫?

他说:叫你咩?Beh Pai Seh><"

Haizzz...我就忍住xD

过后LJ又叫我第二次...

我就说我没空...

他就说:你要活还是要死?xD

我没回应他xD

过后Yz就叫我...

我就翻过去看他一下...

然后我又继续抄我的作文...

然后就休息节了...

过后...

科学老师进来了...

科学老师分了两份科学的纸...

叫我们做...

总共有四份...

Yz上个星期没来...

所以没拿到第二份的...

他就走来前面跟老师说他没有纸...

然后他不能过...

我就好心给他过...

他竟然坐在我的桌子...

还以为自己的屁股很大力...

撞我的桌子...><"

害我敲到脚...

几痛...><"

真是好心没好报T^T

过后我就笑了一下...

然后LJ就讲我...

笑什么笑...

刚才叫你又不要应...

过后就放学了...

大家都渐渐回家了...

就说到这里...

Bye~

Muah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