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3月10日`

__________3月10日__________

YZ...~

我知道你已经知道我喜欢你了...~

可是你却没反应...~

我是真的很喜欢你...~

可是你却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

比其他女生还要喜欢你...~

你知道吗 ?

你知道我还想跟你一起逛街,手牵手一起走吗 ?

我知道你只想跟你喜欢的人去逛街,一起手牵手...~

对吗 ?

但如果我看到这种场面的话...~

你知不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吗~

有谁会眼睁睁看着自己喜欢的人跟别的男生\女生手牵手一起去逛街的 ?

看了都很心痛,吃醋,恨不得把那个男生\女生杀掉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