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3月11日`

__________3月11日__________

今天放学的时候,我向前的走去补习班...~

刚好我喜欢的人在我的前面...~

我就跟在他的后面咯!!过后有一个女生来帮他拿书包...~

我猜那个女生应该是喜欢他吧!!不然为什么会帮他拿书包列?

然后,我就进去补习班里面放下我的书包...~

当我要进去的时候,看见我没桌子...~

过后我就去后面搬一张桌子...~

当我把书放进抽屉时,我书全部掉在地上...~

原来我的桌子的抽屉是个洞!!真衰!!

过后,我喜欢的人刚好也进来放书包...~

然后另外一个人就说:素菁啊...~

你知不知道今天是"他"的生日吗?

我就说:我知道啊...做莫啊?

他说:你知道今天是"他"的生日了,怎么没送"他"礼物啊??

我就说:我也想送"他"礼物啊!!可是不懂要送什么罢了啦!!

他就说:噢噢噢!!懂了!!

过后我喜欢的人就在旁边偷笑...~他sotsot的!!xixi^^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