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想念你`

當我在睡覺時...想念你

當我在發夢中時...想念你

當我在發呆時...想念你

當我在夢游中時...想念你

當我沒見到你時...非常想念你

當我在逛街時...想念你

當我在做功課時...想念你

當我在讀書時...想念你

當我在看戲時...想念你

當我在看書時...想念你

當我在考試時...想念你

當你沒來學校時...非常想念你

當你沒上線時...想念你

當我在補習時...想念你

當我有困難時...我會想到你

當我哭時...很想你來安慰我,陪伴我

總之我無時無刻都在想念你`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