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来看看丫`

昨天滴时候`

我开Fs`

我就乱乱按`

突然看到"『单身ㄨ贵族』 伦伦"这个名字`

我就按进去看`

然后看照片一下`

真滴是洪敦伦哦`

他滴照照很可爱也很帅丫`!

然后我就加他噜`

过后他Approve我了之后`

我就去看他滴照照评论`

哇塞`他滴每个照照评论都满满吔`

超羡慕滴`^^

然后我也给了他照照评论`

我每张都给丫`

因为他太可爱噜`

所以给多一点也无所谓丫`

嘻嘻`

过后我就留评论在他滴Fs`

过后他就回复我了`

我又回复他`

叫他加我Msn`

然后我们就在Msn谈天`

谈得很开心哦`

嘻嘻`

他一直吵着要看我滴照照`

他就讲`

如果我给他看我滴照照`

他就来学校找我`

我就说`

yeee~`

你威胁我`

他就说`

对不起咯`

哈哈`

过后`

我就跟他讨电话号码`

他就很爽快滴就给我了`

真好哦`

嘻嘻`

然后`

今天滴时候`

我就跟他Sms`

超好玩滴`

跟他聊天很开心噜`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