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UPSR~

哎呀`

UPSR即將來臨了`

但我一點都不怕`[咔咔`開玩笑滴啦`

只是怕一科罷了`

那就是國語作文~`

因為國語作文比較難點`

所以我怕我滴這科會不及格`[Haizz~

如果在UPSR能全科及格滴話`

我就很滿足了丫`[哈哈^^

如果我又能進Berapit滴話`

我就會開心到像Siao Po醬`[我本來就醬滴`XD

但我也希望"你"能全科及格丫`

因為我想和你一樣`

讀Berapit丫`^^

祝你順利考到全科及格丫`

但如果我們明年不同校滴話`

也得保持聯絡哦`Muackss~

我都會永遠愛著你滴`XD~

想你喲^^

祝全體六年級滴學生考到好成績喲^^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