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考试日`

今天一早去到学校滴时候`

我进我自己滴班噜`

就看见很多人在温习等下要考滴科目`

过后我想到我要还我滴朋友滴Pendrive`

过后我就走去6M班`

就问我滴朋友-->静盈`

问她我滴朋友-->绮莉来了么?`

她就说`

还没来吔`

我就跟她说`

等下她来了叫她来我班找我`

她就说`

哦哦哦`^^

过后我就回班`

过一阵子`

我又去6M班找绮莉`

她的确来噜`嘻嘻`

我就拿Pendrive还她`

过后要去礼堂之前`

我就准备带我滴铅笔胶擦进去考场里`

过后进去滴时候`

我是热到要死了啊`T___T

过后要收考卷滴时候`

我是冷到要冻死了`几惨滴`

早知道穿Jacket去啊`[后悔了T___T]

过后就休息节了`

我就跟我滴朋友一起去食堂吃东西`

过后回到班上时`

还剩下半个小时才进礼堂`

然后我就在班穿着Jacket`[冷的时候不穿`热的时候才穿`傻的=="]

半个小时候...`

我就带Jacket进礼堂`

在里面一直到放学`

Sienz到半死`

我做完了就趴在桌子睡觉`

哈哈`

今天就讲到这里丫`

Bye`

祝我滴六年级朋友可以在UPSR考到7个A丫`嘻嘻^^`

Muahs`

Love My All Friend And Miss My All Friend`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