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今天在學校好好笑丫`

今天放學的時候`

我就到處問看等下誰要去BT滴`

過后有幾個人要去`

然后我就和我滴超級好友-->嘉芯一起走去補習班放書包`

然后去BT`

過后那個LJ,THWL也是要去`

THWL他們先去`

我們就在LJ滴后面`

LJ被兩個人拖在地上走`[真慘滴`咔咔^^

過后我們就從學校滴后門去BT`

我們就走LJ滴后面`

我們就在后面講`

哈哈`

只有LJ一個男生罷了`

幾慘一下滴[XD><"

過后他突然間整個人卡在靠近大垃圾桶那邊`

哇咔咔`

我們在后面笑到很大聲`[哈哈^^

然后他好凄慘`

走路一拐一拐滴`[真可憐丫`~.~

過后我去買了兩個菜頭糕`

然后我和嘉芯就先去JMS買水先`

過后我進去買了一罐JUSTEA和一支Lolipop`

嘉芯就買了一瓶Coca-cola`

過后我們就走路回學校`

進去補習班一下子`

老師就來了`

哎呀`我滴水還沒喝完丫`><"

但不要緊`

這個老師不會罵滴`嘻嘻^^

過后老師就叫我們超兩篇作文`

過后那個LJ就開始亂亂配誰是誰的誰了`[哈哈`^^

LJ配了很多`

例如:尹嘉是"我"滴[我是指LJ],庚浩桂妅嘉芯滴,沛娟偉倫滴等等嚕`[哈哈`超搞笑滴XD

之前LJ本來說慶玲湧展滴`

但過后就說"素菁"是湧展滴`[素菁是我丫~><"

炸到一下=="

過后集潤就問`

素菁是誰滴?

過后LJ就大大聲滴說`

素菁TH滴`

過后老師也笑了`[咔咔`XD

過后集潤再次問素菁是誰滴`

過后那個TH就說`[walao`他好敢說啊`XD

我的`

然后他們聽到就說`

哎喲喲`

終于承認了咯`~

然后老師就說TH`

哇`

說到醬直接丫`

哈哈`

我聽到后`

paiseh到臉紅掉`~.~

一直笑不停`=="[瘋婆來滴=="

好了`

就此擱筆`

再見了哦`

Miss My Friend And Him`

Muahss~

^^

Love You Nia`><"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