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爽噜`今天没上到课`xD

今天一早去到学校滴时候`

我不懂要去四年级滴班还是六年级滴班吔`

然后我就问我滴朋友-->集润`

他就说`走去看先噜`

我就说`哦哦哦`

过后我看到我班滴人在四年级滴班`

我就走进去`

我就坐在我滴好友-->Yasmin滴后面`

然后我旁边是要留给我滴超级好友-->绮莉坐滴`^^

过后就在班外面排队`

准备去礼堂`

因为周会噜`嘻嘻`

然后台上滴人在讲话`

我就在睡觉`哈哈`

因为太闷了`

所以没事做`

就睡觉噜`xD

过后台上无端端不知从哪里冒出来滴印度人`

来变魔术给我们看`

我没戴眼镜`xD

所以看不到那个印度人在做米`哈哈`

休息节过后`

老师就进班`

哈哈`超好笑滴是`老师进错班`

我们就笑他`他自己也在笑`wakaka`

过后要搬桌子去礼堂`

我搬到无力了`

超惨滴`T___T

手痛到软掉`

手都拿不起来`真惨T___T

肩膀痛到......`haizz`

过后就搬椅子`

搬椅子比较轻松`xD

好过搬桌子`

哈哈`

过后我们没椅子也没桌子`

我们就坐在地上`

自己做自己滴东西`

老师放我们自由`xD

几爽一下滴`^^

过后老师教我们出去排队`

老师说`

PG645滴靠窗`

PG646滴靠老师滴车`

我是PG645滴`

所以就靠窗噜`嘻嘻`

然后就一个一个人走进礼堂`

老师站在礼堂滴门那边`

问我们考生编号几号`

过后我就走进去`

哇老`

我滴位子跟第一个人滴位子差好远哦`

因为我坐在最后一个位`

很冷一下滴`~.~

然后那个考官就在讲话讲到一大堆`

我就一直打哈欠打个不停`哈哈`

打哈欠打到流眼泪`xD

在里面真闷`

但有冷气吹`

也是几爽一下滴`xD

Erm...`

还有很多`

讲不完`

懒惰说了`

就说到这里`

Bye`

Muahs`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