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4月8日`

__________4月8日__________

我讨厌你!!永远都很讨厌你!!

可是你就保佑我们还有缘分做朋友咯!!

你知道为什么我会讨厌你吗??

因为我一直被你的"好朋友"讲~

一直讲我变态~讲什么我一直看着你~

造成今天我才会讨厌你的!!

都是你"好朋友"做的好事咯!!

不然我是不会讨厌你的!!

你要怪~你就怪你的"好朋友"吧!!

哼!!

2 评论:

SanSan 说...

who lai da? YZ...?hiak hiak^^

BaBy MiLo GirL 说...

erm...yz is我之前喜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