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爆笑短劇`

-介绍-
-左左,十五岁,品学兼还好的学生,有点呆
-阿花,左妈,三十八岁(38咯),都说了,三八啦~
-阿草,左爸,四十岁,为人少话安静,这样发生什么事都会与他无关了
-右右,左妹,十三岁,比左聪明两点,也只能说一斤十二两

-短剧开始-

*左左家
左:妈,最近H弯N弯很严重涅,安抓厚
花:慌新呐(放心),有偶阿花在,面Gia
左:可是偶发烧料
花:虾咪?发骚?你药交网料啊
左:寺烧啦!〓〓热热滴啦
花:偶和你叭叭恋爱时身体也热热的^o^
草:(冷静)别说到我身上
左:乱缩(说)啦!〓〓你摸摸偶头ν_ν
花:靠!烧涅~犹如热锅上滴乌鸦一般黑
左:妈你奖错料
花:寺咩?0.o
左:恩,寺火锅上滴乌鸦一般贵
草:(晕)
花:对对对~欧寺要奖这个啦~^o^
左:带偶去看医孙
花:豪豪豪~
草:累死够叭,上爸爸的新车^ω^
花:哎哟叭叭,这部寺雨钱那俩妈
左:对阿爹地,油岔咩
草:对我来说,洗过的车就是新的^ω^
左&花:无言〓〓

*医院
左:妈,偶闷要买口照戴妈
花:虾咪?胸罩?
草:他说口罩
花:吓到偶,叫欧在医院买胸罩
左:〓〓无言
医:你们可以放心,他并没有患上典型流感
花:厚厚厚~旧缩叭,油我阿花在,这种病没在啪啦~
左&草:〓〓|||

*左家
右:你们去那里啦,饿死我灭
花:阿这莫大声zomok?欧听到滴喇
右:那还不给我三七二十一滴去煮饭
花:灾啦灾啦
左:我生病妈,酱生气zomok?
右:考寺靠不好喇,不爽
左:没关西啦,你老姐我早已把那置生死以外乐
右:这样解寺怪怪滴,应该寺度生命于千里之外叭(其寺没差)
左:对对对,一寺说错呐,那你那几分丫
右:85
左:虾咪?这椰算差?0.o
右:是历史地理生活技能马来文英文的总分〓ν〓
左:噢,没关西喇,我可能连叭十都没油咧
右:我们真寺同命鸳鸯啊
左:嗯嗯,可怜可怜啊,施舍施舍啊
(在一旁的爸爸听不下去就走掉了)

*电脑房
左:阿右阿右,你看,这个京尘五几帅一下滴渥☆ν☆
右:会咩,爹地还比较帅
草:谢谢捧场^ω^
右:面CakeKi^υ^
左:少来父女情节
草:是父女情深〓〓
左:爹迪你华文zomok酱差
右:对阿,弱掉
草:虾咪!你们才错啦
花:唷别朝别朝乐喇,来吃呕哇米耍(蛤蜊面线)
草:被你这样讲都没胃口了〓o〓
花:不吃算,左右都来吃啊
左&右:豪豪吃涅
草:(孩子都被教坏了)

*客厅
左:醉近天气豪,人逢喜事金沈爽~^ν^
右:喜事?
花:你药结昏料?
左:伯喇,数学拿到好成绩^ν^
花:几昏?^o^
左:40,及格了^ν^
草:(花一定暴怒〓〓)
花:虾咪?太好了!麻麻小时候最高分才38涅
草:(昏)

-全剧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