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不懂要寫什么題目................

今天一早去到學校`

我就放下書包`

就跟集潤講話一下`

然后我就拿我的About Me給他寫`

他在看規則`

看到一半`

他在那邊哇哇叫`= ="

因為我的規則太離譜了`

所以他哇哇叫`XD

過后子恒在他后面`

他就搶掉我的About Me`

然后跑掉`T___T

他跑到隔壁班`

過后我就叫集潤幫我拿回來`

我就一直說是他害的`[haha~

他就說哪里是我害的啦`

過后我只好叫桂妅出面`

想不到`

桂妅一出面`

就好了`

真厲害丫`^^

過后我就叫集潤先寫名字,星座,班級和日期先`

..........................................................................................

..........................................................................................

..........................................................................................

過后放學的時候,我就上巴士`

然后我就想看看"他"下`

我就叫我朋友等我一下`^^

過后經過他和他朋友那邊`

看到他們在那邊指指點點`

不懂在做莫`

肯定是在說我的`><"

好了`

就此擱筆`

Bye`~

Miss My Friends And Him`~

Muacks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