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今天真衰`T___T♥

Haizz`

今天真滴好衰丫`


让我告诉你们我怎么会很衰吧`

今天一早我去到学校滴时候`

我上楼梯上到一半滴时候`

突然我勾到楼梯`

然后我整个人就跌在楼梯了`T___T

惨咯`

哈哈`

后面有三四个人看到我跌倒`

几糗一下滴咯`XD

呵呵`

其中一个就是我滴敌人-->张集润

过后我就进班`

然后那个张集润就在班上讲我刚刚在楼梯跌倒滴事`

我就骂他`

wei~你丫`不要讲我滴糗事出来啦`

他就在一旁奸笑= ="

他本身就不正常`不能怪滴XD

哈哈哈哈`= ="

过后上课了`

现在是生活技能滴节`

徐老师就进来了`[P/S:我们都称她为"马来莫"XD]是不是很奇怪丫?`

过后她就问我们几个人没带书`

我们就举手`

但我有带`哈哈`[不能怪滴`我是乖乖女么`XD`Beh Pai Seh一下^^]

我们没事情做`

他们就吵老师带我们去生活技能室`

过后老师说少数服从多数`

还是要去滴人比较多XD

所以老师就没办法`

就带我们去咯`

过后我要走出去班外面排队的时候`

我滑了一下`

差点跌倒`[walao`又在要跌倒了= ="haizz`真衰`]T___T

还好我捉住铁窗`

不然我肯定跌得四脚朝天滴`哈哈`

Erm...

还有很多故事丫`

因为懒惰说滴关系`

所以对不起丫`

Bye~`

Muahss`^^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