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3月11日`

__________3月11日__________

今天,我和一个女生写了一张纸条给他...~
纸条里面写着:湧展~祝你:生日快乐...~
过后,我就叫我的朋友拿给他...~
他一看都没看就丢出窗外了...~
我真生气!!可是这是他的选择嘛...~我不能逼他的...~
然后我就叫我的朋友去问他看...~
问他有没有看到那个纸条里面写什么?
然后他就说什么都没有看到就丢出去窗外了...~
然后我一听到他丢出窗外...~我很激动得拉了我前面的人的椅子...~
他便看着我那激动的一面...~我也翻过去看着他...~
过后我就叫我的朋友去问他...~为什么没看那个纸条就丢掉?
然后我朋友就说:因为我懒惰看...~所以就丢出窗外咯!!

0 评论: